教学成果
“中特”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来源: 时间:2021-05-18 点击量:

514日下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教研室线下集体备课会在教三舍115会议室召开。蔡孝恒、张冬静、朱文婷、赵建建、雷志春、邹旭怡、周浪等老师参加集体备课。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蔡孝恒老师主持。



本次集体备课会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情况,并讨论了下学期的教学安排。与会老师以提升教学效果为目标,围绕教学专题内容结构、案例选择、教学管理、课堂互动、课件制作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蔡老师提出,老师们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贯彻至教学过程中,要注重将学理性与生动活泼的教学方法相结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教学效果。

(通讯员 邹旭怡)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87557893(人事)、87544455(教务)、87557739(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