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院

来源: 时间:2023-06-03 点击量:

       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院是由湖北省委宣传部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建,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主要阵地,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研究,推进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设立的智库。研究院将担负起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引导群众、牢牢占领思想文化阵地的责任。研究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努力建成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智库平台,致力于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注入华中大力量。

       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院旨在建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研究的重要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推手,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教育培训、促进志愿者交流学习的生动课堂。

       院   长:岳   奎

       成   员:吕宏山  周浪  欧阳琼  刘思远  潘博  王锐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87557893(人事)、87544455(教务)、87557739(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