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招聘启事
首页  -  招聘启事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职称人才及优秀博士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2-10-16 点击量:

       华中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重点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武汉市, 校园占地7000余亩。六十多年来,华中科技大学在高等教育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被誉为“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而享誉海内外。

       1953年建校伊始,学校即设有马列主义教研室,2007922日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成立,是湖北地区最早成立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流动站。

       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热忱欢迎海内外中青年学界精英加盟我院,学院将为您搭建一流的科研平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

一、人才招聘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和师德师风,为人正派;

       3、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学风严谨,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专业方向与岗位

(一)专业方向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共党史、党的建设、政治学、历史学(近现代史方向)、社会学、教育学、人工智能、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

       教授: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教学效果优良,掌握本学科学术发展前沿和动态。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对学科具有创新性思维,善于培养青年人才,注重学术梯队建设。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

       副教授: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教学效果优良,掌握本学科学术发展前沿和动态。在学术上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参与学科建设。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

       讲师及优秀博士: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创新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三、相关待遇

       1、薪酬待遇:提供与受聘者学术业绩、岗位职责相对应,与世界一流大学接轨的优厚薪酬待遇、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特别优秀的急需人才,支持待遇和条件面议。

       2、科研条件:在科研和办公条件、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周转住房等方面给予引进人才相应的政策倾斜。

       3、医疗待遇:享受学校教职工现行医疗待遇;如遇医疗保险制度改革,按新政策执行。

       4、子女教育:学校为引进人才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四、应聘与联系方式

(一)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业绩、主持科研项目情况、代表性论文论著、专利及获奖情况等)发送至工作邮箱,并注明应聘岗位,我们将及时回复。

(二)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893  手机:13667148117

       联系人:向老师

       电子邮箱:xiangyanghua@hust.edu.cn

       学院网址:http://politics.hust.edu.cn/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87557893(人事)、87544455(教务)、87557739(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