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举办本学期第五次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本学期第五次教学研讨在东七楼205教室举行。本次教学研由夏老师主持,德鹏、杨秀、杜志章、陈梅、徐旭、魏维等加了研



在本次教学研讨过程中,与会老师以提“铸魂育人、立德树人”能为切入点,分别就“纲”课程公子课件的统一标准与制作、课程教学规范的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对相关工作做出了部署,体现了大对纲要课程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教学质量、教学效果的高标准、高要求。



后,教研室又国近现代史纲要》的期末考试工作做的安排。



(通讯员:张一鸣)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87557893(人事)、87544455(教务)、87557739(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