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公寓分配抽签方案

来源: 时间:2021-07-10 点击量:

为了保证博士生公寓空余房间能够公正、合理、有序的分配到学生手中,结合学校相关规定与原则,特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公寓分配抽签方案》,具体如下:

一、分配原则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公寓空余房间采取总体抽签、全盘考虑、继承精神、结合实际的原则进行分配。

二、抽签规则

抽签过程分为房间抽取资格抽取两部分。

(一) 房间抽取:根据学校要求由各院系派代表(德育助理或学生干部),抽取房间。

1.7月12日学院代表(德育助理赵一博)到学校要求的指定时间地点抽签抽取房间号,确定最终结果;

2.将抽取房号结果当天在博士生群内公示。

(二) 资格抽取: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工组统筹,相关博士年级德育助理及学生干部负责具体实施,组织正式入校注册的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进行搬迁资格抽签过程。具体过程如下:

1.7月8日,由学校按博士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分配方案确定分配指标数(男女单独计算),并将分配指标数反馈给马克思主义学院。

院系

最终分配房源(男)

最终分配房源(女)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2

 

2.学院接到指标数后,分配给所有博士生年级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10日中午12:00前,报名给博士生德育助理赵一博;

3.学院将在7月12日晚上进行腾讯会议抽签直播工作,确定抽签序号并在博士生群内公示;公示时间截止至7月15日下午18点。

4.抽到博士生公寓的学生在学校要求的指定时间完成搬迁工作。

三、注意事项

1.房源数量每年分3、6、12月多次分配至学院,因南二舍修缮暂时占用博士宿舍,本次抽签分配名额有所累积。本次抽签有效期为一年,即12月不再组织新一轮抽签,本次抽签结果延续使用,至次年7月初重新组织抽签时止。

2.抽取到搬迁资格的学生可以在房间抽取过程前任意时间放弃,搬迁资格按抽签顺序依序递补。已参加房间抽取的学生不得放弃搬迁,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

3.如参与抽签人数少于学校分配名额,学院将多余名额归还给学校,既放弃本次名额分配。

四、本次抽签过程

1.7月10日12:00前,德育助理收集报名意向搬迁学生信息,统计总人数和名单,最终汇总名单将在7月10日当天公示,11日后停止补报名或其他任何原因增减,并公布最终抽签学生名单。

2.本次抽签采取线上形式,7月12日晚上19:00使用腾讯会议,具体信息提前在博士生群内通知,所有报名意向搬迁同学参与抽签,并登记抽签顺序、结果确认。

3.公示期后抽中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研究生宿舍管理中心办理调整手续。逾期未办理的,将视为放弃入住资格,且之后永不能参与抽签和入住博士生公寓

4.抽取房间号的学生需确保在7月20日前完成搬迁,搬迁完毕后到原宿舍楼栋退还原宿舍IC门卡或房间钥匙。

五、其他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工组拥有本方案的最终解释权。其他未尽事宜,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工组相应解释为准。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1年7月10日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87557893(人事)、87544455(教务)、87557739(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