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2023级党的建设专业师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4-03-12 点击量:

     (通讯员:徐薇)新学期新气象,为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2023级党的建设专业师生于2月29日在东七楼202会议室举行师生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飞莅临指导。

       会议第一项,参会同学轮流发言汇报成长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一学期的学习,接触到了党史党建方向的前沿研究热点,对党的建设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体悟,在培养研究兴趣的同时也逐渐适应了研究生生活。接着,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并就接下来研究方向的选择、学术道路的规划、未来就业等问题提出自身的困惑。



       2023级党的建设专业班主任江文路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一一予以解答,并结合自身的读书与科研生涯,分享了研究生阶段如何确立选题、如何在导师指导下做好研究、如何平衡公共服务与自身未来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王明飞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合理规划,明确读研目标,同时应注重班级内部的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他指出,个人的步伐或许迅疾,但团队的步伐更能行稳致远。王明飞书记还十分关心在校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提醒大家在追求学业进步的同时也要学会适当调节,强健体魄,从而更加从容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此次师生交流会为促进师生交流、提升学业效果、增强学生归属感、打造和谐健康校园文化搭建了有效平台。新学期伊始,2023级党的建设专业全体同学将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引领与指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斗,顶天立地、追求卓越,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       027-87544455(研究生教务)

                 027-87557893(人事)       027-87557739(本科生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