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开展11月份集体备课会

来源: 时间:2022-12-07 点击量:

       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11月份集体备课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汇报研讨二十大报告精神“三进”问题。

       


       集体备课会上,课程组董慧教授以“奋力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对二十大报告做了深入系统的导学。针对董慧教授的分享,课程组老师分别谈了学习感想,并就二十大报告精神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推进二十大报告精神“三进”,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思政课教学的首要任务。

       


       接下来,课程组对期末考试、责任教授课程申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集体研讨。课程组特别强调了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师风师德问题,主要包括:1.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2.严守师风师德底线,严格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3.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教学规章制度。

       最后,课程组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学期余下的教学任务。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87557893(人事)、87544455(教务)、87557739(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