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2022级硕士第一、第二团支部联合举办深化“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01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22日在背景闭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级硕士生第一、二团支部1030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22硕士生第团支部书记邱卓娅主持,全体2022级硕士生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研究生红色理论学讲团讲师胡昱航带来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导读》微党课。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览,干事基础、理论指引、干什么事、 怎么干事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细致解读,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微党课分享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自身学习心得。沈阳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要学深弄懂悟透,学习好、传播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邱卓娅就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殷切寄语号召支部团员积极主动对标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


18259

1486E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语譞进行了学术诚信案例分享,从政策规范解读、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典型案例分享和学院学术道德诚信月活动宣讲五个方面进行了学术诚信重要性的细致解读。诚信案例分享结束后2022级硕士生共同进行了学术诚信签名活动,通过学术诚信签名行动敲响科研诚信的警钟,也提升了同学们对学术诚信、学术道德的重视。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结束,通过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学习,团结引领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同时在团日活动中进一步开展学术诚信教育,深化了同学们对学术诚信认知,有助于规范学术行为,树立诚信学术的良好学风。


177D2


(通讯员:彭慧洁)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87557893(人事)、87544455(教务)、87557739(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