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纲要-中特-行政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7-12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纲要-中特-行政”联合党支部在东七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李小红、黄长义、杜志章、张德鹏、蔡孝恒、尹平、邹旭怡、张冬静、朱文婷、赵建建、潘博、刘思远、魏维、向阳花等党员与会。院长岳奎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旭怡主持。



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感悟、心得体会进行检视,深入摆查问题。



支部书记邹旭怡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以来的支部工作,总结梳理了2021年1月至6月的组织生活会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办实事”台账、支部获表彰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学习感悟和收获、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方面做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岳奎院长和李小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岳院长指出,学习党史对全体党员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从党史学习中领会更广阔的视野,要将党史学习与学院的发展、学校马学科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鼓励大家精进自身本领、提高教学科研本领,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学院也会大力支持帮助每个人的成长。李小红书记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参与党史宣讲的心得体会,并且强调要把党史学习与学院发展、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等方面结合起来,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谋大事、办实事、开新局。


(通讯员 魏维)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87557893(人事)、87544455(教务)、87557739(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