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武汉市委组织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 时间:2024-03-17 点击量:

     (通讯员:崔飞燕)2月1日,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向华中科技大学发送了感谢信,对华中科技大学在湖北省“党课开讲啦”活动中的大力支持和主讲人闫帅的高质量党课录制表示衷心感谢。


undefined



       “党课开讲啦”节目是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教材,旨在不断增强党课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耳入心。1月26日,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高频问题”,湖北省“党课开讲啦”活动在武汉开讲。我院闫帅副教授积极参与课程设计,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突出的宣讲能力,从群众反映最多、亟待解决的“高频问题”切入,创新运用“短视频+演讲+互动问答+点评”的方式讲述了“小餐票里的大民生”、“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武汉网红街区行车挑战”三个基层治理成功实践故事,生动诠释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精治”、“共治”、“善治”,圆满完成了党课录制任务。

       闫帅系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政治学博士,中国青少年研究会理事,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全国一流本科课程成员,湖北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湖北青联委员;曾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湖北五四青年奖章、华中科技大学首届课堂教学卓越奖、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质量一等奖、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等荣誉;参与湖北卫视、内蒙古卫视、安徽卫视等多档理论栏目的录制;主持参与了十余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在《人民日报》、《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教学与研究》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多项调研报告荣获中央领导、省部级领导批示,入选“教育部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相关事迹被迎接二十大政论片《领航》、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湖北日报报道。

       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主动担当时代使命,积极拓宽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阵地,利用多样化形式将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刻内涵讲深、讲透、讲活,以有温度的故事、有力度的号召推动红色理论宣讲与传播走深走实。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       027-87544455(研究生教务)

                 027-87557893(人事)       027-87557739(本科生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