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纲要""中特""行政"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通讯员2月29日,纲要教研室、中特教研室、行政教师党支部在学院20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旭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邹旭怡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在领学过程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围绕教学科研育人工作深入思、用心悟,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随后,张冬静领学学校五届三次教代会和校党委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检视回顾和规划展望两大部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站位办学治校,高质量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与会党员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对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邹旭怡汇报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总体规划和工作重点。与会党员为推动支部建设展开讨论,蔡孝恒、梁浩伟、尹平等教师从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为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框架,为后续进一步开展好党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       027-87544455(研究生教务)

                 027-87557893(人事)       027-87557739(本科生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