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就业指导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1-07-02 点击量:

6月28日晚,我院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3会议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及就业指导分享会。支部党员同志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牛欢欢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一、开展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会议逐一讨论了接收钟晴晴、王广靖、贺婷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经过发展对象自我陈述、入党联系人陈述、支委宣读政治审查综合意见、非联系人党员同志评议等几个环节,最后由正式党员投票决定。

此次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名,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要求。经过充分讨论,钟晴晴、王广靖、贺婷三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根据发展党员的有关规定,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接收钟晴晴、王广靖、贺婷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上级党委批准。

最后,侯美鹏同志带领新党员同志以及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二、开展就业指导分享会

为了帮助我院优秀学子更好地了解2022年国考、选调生考试的内容、政策和如何备考,增加上岸率,党支部特联合优质机构华图教育共同举办了一场国考、选调生备考指导讲座。

华图教育张秋红老师从2022年国考、选调生考情考务分析、重难题题型讲解这几个方面展开了介绍。张老师先后给大家介绍了国考和省考的区别以及对应的题型,展示了大家感兴趣的不同地区的公务员的薪资情况,引发了到场的同学们的热议,并在最后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同学们对考公的一些问题。

讲座结束后,分别邀请了张可学姐、李伦学长、周美玲学姐进行了企业、考博及教师的线上分享,学姐学长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升学的经验,在简历制作、实习、面试技巧、求职心态等各方面提出了许多十分有益的建议。

此次就业指导分享会反响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就业经验分享,对自己职业选择、准备以及秋招地取舍都有了清晰地认知,为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和职业选择提供了方向。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二层) 

学院电话:027-87556742(院办)、87557893(人事)、87544455(教务)、87557739(教务)

学院邮箱:mkszyxy@hust.edu.cn